吃紧急避孕药会影响月经吗?

          19岁

                 2015-11-20 17:25      浏览10537次
            病情描述:
            8月15号来月经26号吃紧急避孕药在没有做过9月1号出血有5,6天跟月经量和时间差不多这个月现在还没有来,有没有可能怀孕以前每次会推迟几天。
          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:
            都有哪些影响呢?
          已采纳
            因不能面诊,网投APP的建议仅供参考
            病情分析:
            紧急避孕药会影响到月经周期,提前或者延迟,量增多或减少都有可能,会引起月经失调,严重的会引起不孕。
            指导建议:
            建议可以乌鸡白凤丸调理,平时不要辛辣的食物,不要生冷的食物吃的太多,饮食起居要规律,压力不要过大,心情保持舒畅。

            蒋晓林

           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8281
            2015-11-20 19:05
          向TA提问

          有用(16)

            因不能面诊,网投APP的建议仅供参考
            病情分析:
            你好,紧急避孕药 会导致恶心、呕吐、食欲不振等副作用,只是月经紊乱的可能性更大一些, 建议做爱后不要过多的服用避孕药,避免引起月经不调,甚至导致不孕。
            指导建议:
            一般吃紧急避孕药的话是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、内分泌失调的,怀孕的几率不大的,注意饮食营养,多休息,以后注意不打算怀孕的话同房做好避孕措施为好,不要再吃避孕药为好。

            潘爱胜

           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214
            2015-11-21 03:01
          向TA提问

          有用(3)

            因不能面诊,网投APP的建议仅供参考
            病情分析:
            您好!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内分泌失调,月经不调,阴道出血长斑等副作用。
            指导建议:
            你好,由于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大,最好是采用其他避孕方式,否则容易导致体内激素平衡失调,导致月经紊乱,甚至导致不孕。

            刘桂珍

            主治医师 已帮助 698726
            2015-11-22 18:59
          向TA提问

          有用(16)

                  彩神快三网投APP,彩神APP彩神快三网投APP,彩神APP